何庭歡談合作館長:想了解他對韓國瑜有什麼誤會 下機秒印超厚資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2日晚間原本要與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同台直播,後來因為黑鷹空難案臨時取消。何庭歡昨日(5日)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一起開設直播,表示自己為了上館長的節目做足準備,「我認為說,也許(可以)透過這個直播機會跟他好好聊一聊,或是去了解一下他對於我老闆(韓國瑜)有什麼誤會。」

何庭歡提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過館長的節目,當時兩人互動還不錯,後來可能是有一些誤會,導致館長開始反韓,「有些人認為館長有特定的立場,但我一直認為他是一個肯說理的人,而且他藍綠的聲音都願意聽,他是代表廣大的民眾,去了解政治人物未來想帶領大家走向什麼樣的方向。」

何庭歡談與館長的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何庭歡)

▲何庭歡談到自己為了上館長的節目,做了很多功課。(圖/翻攝自YouTube/何庭歡)

何庭歡稱讚館長不會只偏向民進黨,如果國民黨提出好的政見,他也是會聽,所以才想透過直播的機會好好聊一聊,或是去了解一下他對韓國瑜是否有什麼誤會,畢竟誤會如果沒有解開,就會一直錯下去,「我直播前兩天(2019年12月31日)才剛從澳洲回來,我把國政顧問團的白皮書整份印出來,包含外交、國防、兩岸政策,另外也把韓市長3場政見發表會跟辯論會的逐字稿全部拿來看,想說到時候跟館長對談,如果他有什麼想要了解的部分,我是可以回答的。」

其實,館長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和韓國瑜直播,創造出高度的網路聲量與話題性,當時韓承諾「如果做到一半溜之大吉,酸,怎麼對得起選民」,沒想到2019年5月韓就宣布要參選總統,兩人的關係也因此變差。

▲▼韓國瑜新北輔選行程,板橋造勢大會,為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宣布參選總統,讓館長很失望。(圖/記者李毓康攝)

去年12月9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在臉書PO文抨擊館長,質疑他「一下支持韓,一下反韓,請問你的核心價值是什麼」。對此,館長在同月10日晚間於YouTube直播回嗆,自己並非一天就改變立場,他的YouTube頻道都有直播影片為證,「妳(葉毓蘭)可以去看,我是如何一步一步對你們國民黨失望的。」

館長當時提到,一開始是韓國瑜找他幫忙,自己也是義務挺韓「沒有收半毛錢」,不料韓上任後的行為幾乎都打臉當初節目上講過的話,後來中共派軍機繞台挑釁,國民黨也沒有人站出來講話,最後才在韓宣布「Yes, I do」時全面爆發,「我不是忽然轉變,而是你們(國民黨)一步一步把我推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