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自曝國中唸放牛班「看女生小腿」 館長13字酸:真有你的

▲▼韓國瑜新北輔選行程,板橋造勢大會,為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自曝國中唸放牛班的原因,掀起各界正反意見熱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的造勢活動中,說出自己國中唸放牛班,是因為每天都在看前面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小腿。館長陳之漢同日晚間隨即在臉書連PO兩篇文章反酸,「小腿又白又漂漂,含(韓)總真有你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當天與立委候選人柯志恩、林國春舉行造勢活動,他在致詞時提到,差不多快50年以前,自己就從這裡畢業,全校只有一個班最高在4樓,其他都在3樓,至於為何只有一個班在4樓,因為那是放牛班,「我就是放牛班,3年2班畢業的!」

談到國中唸放牛班的事,韓國瑜坦言,自己國二時是在全校最好的班,「好死不死我前面正好坐一個女孩子,我就每天看著她那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看完以後成績就一落千丈,從全校最好的一班,掉到國三放牛班!」

韓國瑜自曝國中「看女生小腿」唸放牛班,館長13字酸爆。(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連PO兩篇文章嘲諷韓國瑜。(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韓國瑜自曝國中「看女生小腿」唸放牛班,館長13字酸爆。(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此話一出,各界掀起「韓國瑜是否又陷入失言風波」的討論。館長同日晚間先PO出短短13個字表達意見,「小腿又白又漂漂,含(韓)總真有你的」;過了大約6個小時,他再度PO文酸嗆,「我國中的時候為什麼唸放牛班?因為我附近所有同學XX都又白又小又精緻!看著、看著我卻驕傲了起來,所以成績變差只好唸放牛班」。

網友們看到館長酸度滿點的PO文,也忍不住在文章底下留言跟著調侃,「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好笑」、「他真的中邪中很深啊」、「他明天就會講,『我是形容南投名產筊白筍』」。

更多新聞

►每天看女國中生「又白又漂亮小腿」害成績倒退 韓國瑜自曝唸放牛班原因

►11張圖回顧韓國瑜2019年「Top10金句」 洪申翰:一次得罪10國、地區

►何庭歡談合作館長:想了解他對韓國瑜有什麼誤會 下機秒印超厚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