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相隔5km現場照比一比!李佳芬輔選喊5萬人 蔡英文「爆場」超震撼

記者袁茵、蔣婕妤、陶本和/嘉義報導

2020總統大選倒數5天,國民黨總統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代夫出征」,6日晚間赴嘉義港坪公園出席聯合造勢。值得一提的是,距離5公里之外的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有著競爭對手總統蔡英文在舉辦造勢,雙方比拚意味濃厚。

▲▼國民黨「韓國瑜、王啟澧、傅大偉聯合造勢」嘉義選前造勢大會。(圖/記者翁進忠攝)

▲國民黨「韓國瑜、王啟澧、傅大偉聯合造勢」嘉義選前造勢大會。(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原定6日晚間出席「嘉義縣市選前聯合大造勢」,臨時改由夫人李佳芬出席,雖然韓國瑜並沒有出席,但現場仍是湧入不少支持者,手中拿著國旗瘋狂搖動吶喊,只見底下旗海飄揚,還有民眾隨著音樂起舞,晚間7時48分主辦單位宣布,「現場突破5萬人」。

而5公里之外的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蔡英文也於同一時段進行造勢活動,但主持人並未喊現場人數,僅說明「爆場」等言論。只見英粉手拿雙色氣球、熱情揮舞旗幟,高喊著「2020台灣要贏」,雙方尬場較勁意味十分濃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第6選區「10人爭1席」超激烈 北市56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來了
參選人數破紀錄!72人搶12席 新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一次看
桃園30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 第3選區「6搶1」

更多熱門新聞...

43人搶8席!台中第4、5選區陷「9人之爭」 立委候選人名單一覽
台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第1選區競爭最激烈!
楠梓左營參選人數爆炸!11人搶攻1席 高雄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國民黨「韓國瑜、王啟澧、傅大偉聯合造勢」嘉義選前造勢大會。(圖/地方中心攝)

▲▼李佳芬「代夫出征」造勢。(圖/地方中心攝)

▲▼國民黨「韓國瑜、王啟澧、傅大偉聯合造勢」嘉義選前造勢大會。(圖/地方中心攝)

▼蔡英文嘉義造勢。(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英文嘉義造勢。(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英文嘉義造勢。(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英文。(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蔡英文嘉義造勢晚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