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嘉義對戰!蔡英文造勢大爆場 卓榮泰:台灣一定要守住民主政權

記者蔣婕妤/嘉義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剩下最後5天,總統蔡英文6日晚間前進嘉義市舉辦造勢晚會。有趣的是,同時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也出席嘉義的造勢活動,場地就在隔壁5公里外,同場較勁意味濃厚。小英嘉義造勢晚會現場擠滿人,主辦單位不喊數字但強調已經「爆場」。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致詞時向支持者喊話,一定要出來投票、守住台灣的民主政權。

▲蔡英文嘉義造勢晚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蔡英文嘉義造勢晚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蔡英文5日恢復競選活動行程,5日行程大爆滿,一天連跑10場活動,大型造勢活動更是征戰台南、桃園、新北新莊,每一場都湧入上萬民眾;根據主辦單位統計,台南場有15萬人、桃園有5萬人,而新北新莊也罕見湧入3萬人,共計超過23萬人串連。

蔡英文6日晚間的造勢大會,相隔五公里處就是國民黨的造勢場,還有李佳芬現身加持。小英嘉義造勢由於維安考量沒有空拍,不過,現場滿滿支持者擠爆,主辦單位也宣布已經「爆場」,隔空對戰國民黨。

卓榮泰致詞時表示,如果守不住南台灣,要怎麼守住大台灣,他問現場鄉親有沒有信心,支持者回以熱烈歡呼。他笑說相信大家,但一定要繼續打拼。

卓榮泰強調,面對中國大陸的挑戰,台灣一定要守住本土政權,守住台灣的民主自由,透過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與民主自由的世界站在一起。

▲▼蔡英文嘉義造勢。(圖/記者黃國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