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政見會只會罵我」台下爆怒吼 蔡英文:很多人害怕台灣交給這樣的人

記者陶本和、蔣婕妤/台北-嘉義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剩下最後5天,總統蔡英文6日晚間抵達嘉義造勢晚會時,痛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具體政見沒幾條,把所有時間拿來罵她,且在辯論會之後,很多人很害怕,台灣如果交給這樣的人,未來怎麼辦。

▲▼總統蔡英文。(圖/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圖/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說,台灣在進步、在改變,但有一個力量一直想要把大家拉回去,執政被拉著後腳,「台灣人想要走向世界,但這力量把我們鎖在中國」;她批評對手,這時候還想要挑起對立,在政見會的時候,政見沒幾條,也沒有把握時間說明國政,「他把所有時間拿來罵我」。

蔡英文才講完,台下開始掀起民眾的一陣怒吼;她接著說,罵她不要緊,但她還是想要問,「總統是要負責解決問題,韓國瑜解決問題在哪裡?」

▼蔡英文嘉義造勢。(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英文嘉義造勢。(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英文說,當她在基層走訪時,有人說看到韓國瑜政見會、辯論會的表現,感到很害怕,如果台灣交給這樣的人未來怎麼辦,年改對手反對,經濟轉型也反對,保護民主也反對,找全世界客人,他們通通在唱衰。

蔡英文說,韓國瑜在能源轉型上也反對,只說要蓋核電廠,「我問他說你要放在哪裡,核廢料要放哪裡,他答不出來,只會說不會在你家,也不會在我家,我想問到底是誰家?」

蔡英文強調,1月11日若讓這股力量推翻過去的話,進步改革、國防實力、軍人尊嚴,所有做的事情都會倒退,她想大家都一定不甘願,「若不甘願,我們就要去投票。」

蔡英文說,民進黨遇到失敗會反省,可是國民黨不會,民進黨可以競爭、競爭後又團結,可是這也是國民黨不會的。

▼蔡英文嘉義造勢。(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英文嘉義造勢。(圖/記者黃國霖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痛失英才!不只大漠計畫…幕僚爆沈一鳴是IDF戰機試飛官
黑鷹失事招魂現場!總長夫人被攙扶到場...家屬全淚崩:任務完成,我們回家了
黑鷹墜毀「機械、氣候因素」8成排除 運安會:剩人為待分析

更多熱門新聞...

黑鷹殉職將士追思 許鴻彬留言板「童字跡」:爸爸我愛您、下次一起玩手機
黑鷹失事暫停競選2天韓國瑜露面  默哀30秒!「敲響木碗」惹哭一票韓粉
率國軍默哀!蔡英文視察雷達隊:代替沈總長來看大家!我們要更堅強更團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