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任內任命沈一鳴空軍司令 馬英九:不要再讓類似事件發生

記者黃巈禾、徐政璿、楊蕓/台北報導

空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2日墜毀新北市烏來山區,釀8死5傷悲劇,其中也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前總統馬英九3日上午9點赴內湖三軍總醫院懷德廳弔唁,向8位殉職將士致意。馬英九表示,希望檢討相關飛機的性能安全,不要再讓類似事件發生。

馬英九表示,昨天接到消息感覺到震驚、悲痛跟不捨,尤其是沈一鳴,他總統任內任命沈一鳴做空軍司令,有一些互動,對沈一鳴的堅定、謙聰跟專業非常敬佩,沒想到擔任參謀總長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走了,真的是國軍很大的損失,也希望國軍尤其空軍能夠檢討相關飛機的性能安全,不要再讓類似事件發生,座機一定要做好安全的工作。

黑鷹直升機2日墜毀新北市烏來山區,釀成8死5傷悲劇。內政部長徐國勇3日上午7時30分赴三總懷德廳致意,隨後依時間序為8時總統蔡英文,9時前總統馬英九,10時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0時30分親民黨主席、總統候選人宋楚瑜。

此外,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於9時30分率兩名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和賴士葆赴懷德廳致意。

▲前總統馬英九弔唁黑鷹失事罹難者。(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總統馬英九弔唁黑鷹失事罹難者。(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總統馬英九弔唁黑鷹失事罹難者。(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總統馬英九弔唁黑鷹失事罹難者。(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蔡英文3日探視黑鷹生還者、悼念罹難軍官 10點召開國防軍事會談
► 沈一鳴夫人下跪迎靈 黑鷹8死將士官忠骸送三總!漏夜相驗遺體
► 
尋找黑鷹失事黑盒子 軍方3日0700上山調查

更多相關新聞...
► 國防部下令了「全面停飛黑鷹」!44架直升機要特檢
► 
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 國防部宣布:副參謀總長劉志斌暫代
► 
黑鷹直升機「機頭墜毀」座位圖曝光!中將曹進平坐後排生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