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尋找黑鷹失事黑盒子 軍方3日0700上山調查

▲▼   黑鷹直升機現場畫面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黑鷹直升機墜毀現場畫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呂欣玫、蔣婕妤/台北報導

空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迫降至新北市烏來山區,13位將士有5位獲救,其他8位沒有生命跡象,罹難者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最新消息指出,軍方明天(3日)約上午7時上山尋找黑盒子,調查失事原因。

黑鷹直升機山區墜毀造成8死5傷,歷經9小時搜救,5名生還者終於在下午5時許抵達登山口,在陽大附醫做檢查後,3名輕症傷患隨即後送三總。後次室中將次長黃佑民為首名後送軍官,他於下午6時33分從陽大附醫出發,經過近1小時的車程,3輛車分別於19時16分、25分抵達三總。

生還的5名傷者,分別為作計室少將處長劉孝堂、後次室中將次長黃佑民、通次室中將次長曹進平、作計室中校作參官周欣頤、軍聞社新聞官陳映竹。黃祐民、曹進平、周欣頤等3名輕傷者下山後,先被送往陽大醫院觀察,隨後直接轉送三總。劉孝堂與陳映竹因傷勢較重,將留在陽大附醫觀察。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黑鷹13人完整名單 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罹難、5人生還
沈一鳴調任參謀總長僅半年 曾赴法國受訓試飛幻象2000
黑鷹迫降!軍聞社女記者受困殘骸…勇敢發「求救訊息」回報失事座標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