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被擋!伯「暴怒猛搖梯子」油漆工墜3樓「重摔人行道」畫面曝光

▲祕魯一名老人發現輪椅被擋住,怒搖梯子,害46歲油漆工桑切斯(Fernández Sanchez)從30英尺(大約9公尺)高的地方摔下。(圖/翻攝Twitter@pasenavergt)

▲祕魯一名老人發現輪椅被擋住,怒搖梯子,害46歲油漆工桑切斯從30英尺(大約9公尺)高的地方摔下。(圖/翻攝Twitter@pasenavergt)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祕魯首都利馬(Lima)26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46歲油漆工桑切斯(Fernández Sanchez)將梯子架設在人行道上,靠住一棟3層樓的公寓,再用一條繩索固定,接著爬上屋頂工作。一名坐著輪椅的阿伯經過,發覺路被繩子擋住,竟氣憤地狂搖梯子,導致工人從30英尺(大約9公尺)高的地方摔下,重擊地面,畫面全被監視器捕捉下來。

根據監視器畫面,梯子被架設在人行道中間,靠著3層樓公寓,並加了一條繩索繫在1樓住家大門上,讓它更穩固。此時,一名坐輪椅的阿伯經過,突然用雙手握住梯子底部,奮力搖晃。桑切斯重心不穩,從9公尺高的地方重摔地面,踉蹌站起來,勉強倚靠在旁邊的汽車上。

《每日郵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聖馬丁德波雷斯區(San Martin de Porres),一名遛狗的路人目睹過程,趕緊衝過來關心。老人將雙手高舉在空中揮舞,他說,是因為繩索擋住人行道,輪椅無法通過,才會搖晃梯子。房東卡蘭茲(Adam Carranza)也與孫女在現場,他說,如果梯子往另外一個方向倒,他們就很有可能受傷。

根據祕魯RPP電視台,桑切斯稍後被送到醫院,幸好沒有受重傷。警方已經展開調查,試圖找出搖晃梯子的阿伯。一名當地居民說,「如果人行道上有東西,他(阿伯)講話就會很沒禮貌。」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