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童塞洗衣機「泡水旋轉」瘀青狂翻白眼!媽:他自己鎖在裡面

▲美國印第安納州30歲母親奧莉佛(Heather Oliver)被指控將5歲兒子關在運轉中的洗衣機裡。(圖/Madis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達志示意圖)

▲美國30歲母親奧莉佛(左)被指控「疏忽照顧兒童」,讓5歲兒子被離奇關進運轉中的洗衣機裡。(圖/Madis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達志示意圖)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5歲男童被發現關在運轉中的洗衣機裡,泡著冷水,跟著機器運轉,不知過了多久才獲救,脫困以後瘀青、嘔吐、狂翻白眼,甚至意識模糊。30歲的母親奧莉佛(Heather Oliver)說,她突然聽見進水聲,一看才驚覺大事不妙,立刻把兒子救出,但「他是自己鎖在裡面的」,19日被指控疏忽照顧兒童。

根據法庭文件,男童的爸爸表示,8月16日接獲女友奧莉佛的電話,說兒子被困在運轉中的洗衣機,立刻趕回家,就看見男孩全身濕透,意識恍惚,不斷翻白眼,甚至嘔吐了兩次。這一名父親趕緊把兒子載到醫院,醫生指出,除了上述症狀以外,男孩上半身也布滿瘀青與抓痕。

▲▼ 滾筒洗衣機 。(圖/pixabay)

▲奧莉佛供稱,兒子是自己把自己關進洗衣機的 。(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綜合《福斯新聞》、《印第安納波利斯星報》報導,奧莉佛表示,起床時看見兒子躺在床上,於是走去廚房拿牛奶,卻突然聽見進水的聲音,一發現兒子困在機器裡,立刻按下「停止」按鈕,把孩子拉出來。她向警方供稱,小男孩是在洗衣機運轉的時候「自己鎖進去的。」

根據《每日郵報》,小男孩先後被送到聖文森慈愛醫院(St. Vincent Mercy Hospital)與萊利兒童醫院(Riley Children's Hospital)接受檢查,他事後曾被問及媽媽人好不好,卻回答「不好」。警方調查洗衣機廠商以後,也很懷疑這位母親的說法。

據了解,奧莉佛19日被起訴,疏忽照顧兒童導致身體傷害,但隔一天就獲保釋。警方目前仍未透露孩子到底如何進入洗衣機,但根據男童與父親的說法,以前從沒發生過虐待情況。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