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將兒骨灰灑海中竟被「打破車窗」整盒偷走! 父母淚求:把孩子還來

▲賽普勒斯總督海灘(Governor`s Beach)。(圖/翻攝Google Map)

▲一對波蘭夫妻來到賽普勒斯的總督海灘(Governor's Beach),兒子骨灰卻被偷走。(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波蘭夫妻巴泰克(Bartek Bebnarz)與金加(Kinga Bebnarz)來到賽普勒斯的總督海灘(Governor's Beach),想要將兒子丹尼斯海葬在這裡,在此之前,中途停留在咖啡廳休息,竟被打破車窗偷竊,孩子的骨灰也不翼而飛。他們28日表示,希望各方人士提供線索,也呼籲嫌犯秉持人性,把孩子的遺骸還來。此外,當地警方也已展開調查。

媽媽金加表示,兒子意外身亡5個月後,夫妻倆決定飛往賽普勒斯,「這個海岸非常漂亮,丹尼最喜歡海了。我們都認為,這將會是結束悲慘一年的好方式。」她提到,因為只是停下來喝杯咖啡,所有行李都放在車上,走出來卻看到車窗已被打破,驚覺遭竊立刻激動大哭,「(骨灰)盒子在一個黑色的後背包裡面,那個也不見了。」

▲賽普勒斯總督海灘(Governor`s Beach)。(圖/翻攝Google Map)

▲媽媽表示,兒子非常喜歡海,因此決定來到總督海灘海葬,沒想到遭竊。(圖/翻攝Google Map)

據了解,19歲的丹尼5個月前意外身亡,他的骨灰被裝在一個木製的小盒子裡,上面雕刻著一隻蜻蜓的圖案、名字、出生與死亡日期。利馬索爾(Limassol)警方發言人索蒂里亞迪斯(Yannis Sotiriadis)形容,嫌犯的舉動「沒有經過思考」,「這對他們毫無意義,卻是這家人的一切。我們正在盡全力找回它,已經擴展調查範圍。」

夫妻也在附近海岸張貼傳單,詢問店家,散播消息,並提出200歐元的懸賞金,希望有人提供線索。金加說,骨灰盒子「象徵著我們的兒子,對我們來說就像是全世界。他們一共搶走了3個包包,但其他東西都不珍貴,就只有這個。我們想要對搶匪說,拜託,拜託把它還回來。」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