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架吳斯懷」多夯?張銘祐臉書萬人按讚:為了孩子千萬別投紅藍白

▲張銘祐。(圖/民進黨提供)

▲張銘祐。(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倒數13日,民進黨29日在台北市北平東路舉辦「護國保台台北之夜」,號召辣台派支持者站出來。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銘祐致詞時表示,為了自己的三個孩子,一定要下架吳斯懷,呼籲支持者千萬別投「紅、藍、白」,一定要票投民進黨。

2020總統、立委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29日晚間舉辦「護國保台,下架吳斯懷之夜」活動,除了雙北立委候選人之外,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皆會到場。

張銘祐響應下架吳斯懷活動,臉書發文「下架吳斯懷」獲得網友廣大迴響,紛紛按讚力挺、按讚破萬人次。他29日晚間也出席「護國保台台北之夜」活動,致詞時感性表示,為了自己的三個孩子能有自由民主的未來,一定要站出來。

張銘祐呼籲支持者,一定不能投給白色、紅色、藍色,因為這樣會讓一個叛將進入國會,不只民進黨支持者不能接受,連國民黨中生代都看不下去,不過如今他們為了一黨之私,卻選擇改挺吳斯懷,相當不可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