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緊咬蔡英文:為何不從善如流 抄襲我特偵組政策?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第三場政見會27日登場,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三度交鋒。韓國瑜在會後受訪表示,他覺得蔡英文要讓台灣人覺得蔡政府是清廉的話,現在廣大台灣人是不相信的,為何不從善如流,像之前抄他政策一樣,宣布重啟特偵組。

韓國瑜表示,蔡英文應該宣布在蔡英文任內立刻重啟特偵組,從蔡英文本人開始,任用的院長閣員、重要的國營事業董事長、重要銀行金融界負責人,全部像他一樣提出保證,如果貪污保證不假是關到死。

韓國瑜抨擊,蔡英文對重啟特偵組一直迴避,顯然對執政團隊有沒有貪汙的事沒有把握、也沒信心。 

▼韓國瑜於電視政見發表會後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於電視政見發表會後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韓宋第三度交鋒 宋楚瑜身穿藍色博士服亮相
韓國瑜點出台灣四大危機 「到了晚上新潮流當總統」
韓國瑜自稱「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 嗆跟新潮流邱義仁直球對決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嗆韓國瑜:選總統不是選總機!你的分機號碼叫633
蔡英文:韓國瑜除了罵我 口中既沒政見也沒具體方法
再轟反滲透法 宋楚瑜自首APEC見習近平、指蔡英文「教唆犯」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