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罷韓尬挺韓!蔡英文籲理性:要求警方高度戒備、確保遊行不發生衝突

▲21日挺、罷韓2派對決高雄,警政署長親自南下督軍指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1日挺、罷韓2派對決高雄,警政署長親自南下督軍指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挺韓、罷韓兩場大遊行21日在高雄登場,總統蔡英文20日晚間在臉書提醒,已增加警力,全面警備,也盼參加的民眾以理性表達訴求,展現台灣成熟的民主素養。蔡英文21日受訪時再度呼籲保持理性,務必讓遊行順利且和平的完成。

蔡英文一早出席六福村親子活動,她受訪時提到高雄罷韓尬挺韓兩場遊行,「台灣是一個民主的社會,人民集結起來表達意見是民主社會常態,我們畢竟還是一個理性的社會,希望參加的群眾保持理性,讓群眾的活動和平理性進行。」

蔡英文指出,已經要求警方高度警備,確保遊行活動不要發生衝突,務必要讓這一場活動能夠順利、和平的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