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韓國瑜抹黑!蘇貞昌報喜:「不含轉機」2019旅客史上新高超過1111萬人

▲蘇貞昌反擊韓國瑜。(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反擊韓國瑜。(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8日再政見發表會上,質疑政府將轉機人數也納入觀光人數,有灌水的嫌疑。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一早透過臉書反擊,「不含轉機」2019來台旅客史上新高超過1111萬人。

蘇貞昌透過臉書發文反擊韓國瑜,一開頭就先強調,「旅客數據不含轉機人數」。他批評,「昨天晚上有人抹黑台灣的觀光成績,實在講,民主社會不必用這種方式爭取選票。」

蘇貞昌指出,事實是,今年2019來台旅客史上新高,超過1111萬人、還在往上跑,裡面每一個都是確實入境的旅客,絕不可能拿轉機人數來灌水。

蘇貞昌強調,政府這幾年來很努力要把台灣觀光顧好、大家可以一起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好,不必把心力拿來造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