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提「恢復特偵組」 蔡英文酸:聽起來他只有這一個政見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2020年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18日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受訪時表示,她今天在政見發表會中講了很多應該要講的事情,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則只提了一個政見,就是恢復特偵組,然而過去廢掉特偵組的理由,就是因為涉入馬王戰爭,才希望讓司法歸司法。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蔡英文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蔡英文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被問到對自己表現打幾分?給對手打幾分?蔡英文說,「打分數哦?不用了吧?」因為她在今天已經講了應該要講的,把對很多事情的政見跟做法都清楚說明,韓國瑜也罵了想罵的事情,「我聽起來他只有一個政見,就是恢復特偵組。」

蔡英文解釋,當初會廢掉特偵組,是因為在馬執政時期,特偵組涉入馬王戰爭,希望讓司法歸司法,不要讓特偵組的存在,導至司法跟政治分不清,才會選擇廢掉。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要成立特偵組:若貪污被關監獄「一天給我吃一頓,我沒資格吃三頓飯」
蔡英文狂轟韓國瑜:閨蜜要不要解釋?連豪宅都迴避講不清
宋楚瑜自豪:我是重要的民主推手 曾做出關鍵貢獻

其他熱門新聞...

蔡英文提豪宅 韓國瑜批「狹窄」:我跟妳談大海 妳跟我談浴缸
蔡英文反擊韓國瑜政見天馬行空:當總統要有「5條件」創造國家機遇
人民需要值得信賴的總統!蔡英文酸韓國瑜:若當選不能請假怎辦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