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稱握有民進黨與大陸互動資料 蔡英文嗆:有就趕快拿出來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18日中常會有一位中常委秀出民進黨高層政要與大陸高層互動的資料,黨主席吳敦義認為應作為選戰運用,總統蔡英文在政見會結束後受訪表示,有的話就趕快拿出來。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蔡英文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後,總統蔡英文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日前舉行中常會,有一位中常委秀出一張「別人去大陸是賣台、你們去是破冰」的照片,批評民進黨雙重標準,希望黨中央可以運用這張照片破除民進黨在這次選戰主打亡國感。

接著,一位國民黨高層在會中表示,他握有蔡英文與對岸高層互動的資料,且情節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類似,可以當選戰使用,而吳敦義則裁示如果有相關資料,應該要盡快打出,幫助選戰進行。

對此,蔡英文18日晚間在政見會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她表示,如果有的話,就趕快拿出來,她只去過一次,是在1998年擔任辜振甫的發言人。

蔡英文說,倒是韓國瑜在政見會中提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兩人去過大陸,「他們都守住台灣基本立場,陳菊秘書長甚至講到我們馬總統,可是我不知道這個韓市長到中聯辦,有沒有說我們蔡總統,為什麼韓國瑜去會受到質疑,我想他們要講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