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客被補」蔡正元扯綠營 民進黨批抹黑:公安事件做政治消費令人不齒

▲蔡正元。(圖/記者季相儒攝)

▲蔡正元。(圖/資料照)

記者蔣婕妤/台南報導

涉嫌在台南後壁國民黨部放置炸彈的炸彈客「阿文」,在與警方對峙多時後,14日清晨被捕。警方在他的家中發現約1.2公斤「三過氧化三丙酮(簡稱TATP)」,俗稱「撒旦之母」,現全案由警方偵辦調查中。不過,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卻刻意把該名炸彈客跟綠營做連結。民進黨怒斥抹黑,痛批他拿公安事件做政治消費,令人不齒。

民進黨發言人何博文表示,民進黨政府嚴厲譴責所有暴力行為,更對於嫌犯持有「撒旦之母」此毀滅性武器感到震驚,感謝也肯定警方快速破案。

何博文表示,整起案件社會都在關注,全案仍在調查當中,蔡正元的發言非但對案情沒有任何建設性幫助,反將公安事件做政治性消費,居心為何,不言可喻。

何博文說,蔡正元過去的選戰風格,經常是捕風捉影,造謠抹黑。此案仍在調查中,蔡正元不關心真相,就急於做政治操作,實令人不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