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老提「顧主權」 韓國瑜批:執政後大撈特撈

▲韓國瑜到彰化。(圖/記者唐詠絮攝)

▲韓國瑜走訪彰化。(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4日下午參加彰化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爆滿的彰化鄉親手持國旗不斷揮舞。韓國瑜在致詞時痛批,民進黨老提「顧主權」,好像他當選就不會保護台灣主權,他痛批民進黨心中沒人民,執政後就大撈特撈。

韓國瑜彰化聯合競選總部大會14日成立,包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副主席郝龍斌、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不分區立委謝龍介、林麗蟬,以及彰化立委候選人蕭景田、張瀚天、柯呈枋、謝衣鳳等人皆出席力挺。

馬英九致詞表示,蔡英文沒有意願也沒有能力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捍衛台灣民主,更無法捍衛她自己的誠信,這種總統不要也罷。

吳敦義致詞則說,「蔡英文當選三年半,經濟不好、治安不好、社會不公平、兩岸對峙,這種酬庸自己人,用人不公道的蔡政府,我們要下架空心蔡,上架中華民國派」,韓國瑜就是中華民國派,我們全力支持韓國瑜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韓國瑜稱讚王惠美是好的縣長,講到政見眼睛閃閃發光,她非常重視二林精密園區的推動,他保證與四位彰化立委候選人當選後,一定會全力來做。

韓國瑜說,「彰化外流人口嚴重,約有四百萬人外漂,為了賺錢、找工作,所以創造就業機會對一個縣有多麼重要!讓年輕人不要漂流他鄉,可以留在家鄉,我當選後一定會全力衝刺二林精密園區的設置」。

此外,韓國瑜表示,民進黨老說「顧主權」,顧台灣主權本來就是所有台灣人要做的,他與張善政當選,一定會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韓國瑜指出,一個政黨執政有三條路選擇,第一條英雄的路,心中只有人民沒有自己;第二梟雄的路,一切為自己,大撈特撈,心中沒有人民,就像現在民進黨所為;第三條狗熊的路,什麼都不做,時間到「拍拍屁股,落台鐙來厝」,做了什麼想不起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