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甘肅新加坡拓寬合作領域 「新通道」

▲▼甘肅省蘭州市。(圖/CFP)

▲甘肅省蘭州市。(圖/CFP)

《甘肅》甘肅新加坡拓寬合作領域 「新通道」

甘肅省副省長張世珍介紹說,早在30年前,甘肅就與新加坡開展了有關項目合作,在「一帶一路」倡議推動下,兩地合作在投資貿易、技術研發、人文交流、學術互訪等取得進展,無線充電、中空纖維等先進技術先後落地甘肅實現轉移轉化。(中新社)

《青海》青海特色產業招商 推介「高原名片」

此次推介會主打唐卡、冬蟲夏草、藏式氆氌、氂牛肉等青海高原特色產品,以及青海的區位、交通、生態、政策等優勢。中共黃南州委書記王振昌10日表示,「我們希望通過舉辦特色產業招商推介會,藉助深圳這座國際大舞臺,努力實現與全國甚至全世界的對話和接軌。」(中新社)

《西藏》西藏高海拔年度畜產品展銷會現羌塘風情

10日傍晚,西藏那曲市雙湖縣巴嶺鄉黨委副書記旺色達瓦表示,他預計今年的銷售額將突破40萬元。那曲市位於西藏北部,平均海拔超過4500米,是中國五大牧區之一。10日展銷會開幕式上,那曲市委副書記王亞東稱,每年12月,那曲會定期舉行集中的畜產品展銷會,以擴大牧民畜產品銷售渠道。(中新社)

《廣東》廣東肉價漲幅收窄 果蔬價格也在回落

11月份廣東CPI環比(與上月相比)上漲0.2%,漲幅比上月收窄0.8個百分點。食品價格上漲1.3%,漲幅比10月份縮小2.2個百分點。其中,豬肉價格上漲5.4%,漲幅回落。(羊城晚報)

▲▼廣東省廣州市。(圖/CFP)

▲廣東省廣州市。(圖/CFP)

《吉林》吉林打造百億級非金屬產業園區

根據首屆吉林市陶瓷產業發展和高端人才論壇,當地將建設非金屬新材料產業園區,涉及陶瓷小鎮旅游觀光區、耐火材料、陶瓷材料等7大功能區,非金屬新材料產業園區位於吉林市龍潭區。(中新社)

《遼寧》全省今年建成村內道路6518公里

遼寧省已提前並超額完成全年「一事一議」村內道路建設任務,截至10月30日,共完成6518公里村內道路建設,超計劃1018公里,超額完成18.5%。(遼寧日報)

《江蘇》11月江蘇CPI上漲4.8%

今年11月,江蘇省居民消費價格同比上漲4.8%,漲幅較上月擴大0.7個百分點。1至11月,全省居民消費價格比去年同期上漲3.0%。就同比而言,11月食品煙酒價格上漲14.4%,影響居民消費價格指數上升3.99個百分點,依舊是拉動CPI上漲的主導因素。其中,豬肉價格上漲110.4%,拉動CPI上升2.49個百分點。(新華日報)

《四川》四川省2019年企業工資指導線出爐

9日四川省發佈2019年企業工資指導線,根據該省經濟社會發展和企業職工工資狀況,經大陸國家人社部審核和省政府批准,四川省2019年企業工資指導線基準線為7.5%;上線(預警線)為11%;下線為3%。(四川日報)

▼四川省。(圖/CFP)

▲▼四川省。(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