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張圖看蔡英文公開行程 王淺秋轟「拿國家資源去廟拜拜」

▲總統蔡英文一行人抵達台南市白河福安宮,受到廟方與民眾熱烈歡迎。(圖/記者林悅翻攝)

▲蔡英文遭質疑利用上班時間拚選舉。(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一個月,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積極跑選舉行程。韓國瑜競選部總發言人王淺秋10日指出,蔡英文說在國政優先的前提下,才會利用空檔進行選舉,這個說法已是公然說謊,數據顯示4成時間都在拜宮廟,「拿著國家資源去廟拜拜!」

▲▼蔡英文遭質疑利用上班時間拚選舉。(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遭質疑利用上班時間拚選舉。(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遭質疑利用上班時間拚選舉。(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遭質疑利用上班時間拚選舉。(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王淺秋表示,韓競昨天辦出示多部影片、照片,行程完全來自總統府公佈公開行程,11月就用4成的比例跑宫廟,就在平日上班時間,更在宮廟直接穿上競選服裝、拿競選看板幫黨籍立委幫自己輔選,完全視行政中立為無物。

王淺秋指出,蔡英文在競選其間,搭空軍一號跑行程、公務車,跨縣市動輒300人的危安警力,拿人民納稅錢跑選舉,從總統府公佈照片、媒體直播都可清楚看到,鐡證如山。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12/10舉行記者會,澄清網路上流傳之不實圖片。(圖/記者湯興漢攝)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痛批蔡英文上班拚選舉。(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舉例,11月5日星期二,當天蔡英文早上到屏東宮廟輔選立委,同時竟交由陳建仁在台北接見日本重要外賓;11月7日星期四,蔡英文下午前往雲林宮廟輔選立委,同時間竟交由陳建仁台北接見大愛獎得主、世界健康識能學會訪團。

鄭照新攤出總統府公布的蔡英文詳細行程表,證明蔡英文有多天幾乎全天不斷跑場在參拜各地宮廟,他痛批,這是總統府官方公布的公務行程,還是周間上班時間,旁邊的立委候選人身披湖水綠競選戰袍,甚至公開拉票,這難道沒有違反行政中立嗎?

「蔡英文的空檔,讓台灣空轉,讓青年空虛,讓人民空腹」,鄭照新表示,未來四年,台灣還有多少空檔給蔡英文玩,全民要一起下架蔡英文,全民未來才有希望。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12/10舉行記者會,澄清網路上流傳之不實圖片。(圖/記者湯興漢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2020總統候選人號次出爐:1號宋楚瑜、2號韓國瑜、3號蔡英文
韓國瑜改編「採紅菱」牽張善政高歌:我們倆牽著手啊選總統...
蔡英文3號「三張選票顧台灣」秒速換臉書特效頭貼!

更多熱門新聞...

宋楚瑜、余湘抽到1號 李鴻鈞:推倒藍綠高牆!人民擺第一
韓國瑜人馬抽籤現場高喊「兩支穿雲箭」 立刻被陳朝建出聲制止
蔡英文、賴清德抽出「3號」:三張選票顧台灣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