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蕙如就是蔡英文網軍? 賴清德:初選的紛擾已經過去

▲▼賴清德、游錫堃出席民進黨記者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賴清德。(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呂欣玫/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跟友人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遭國民黨質疑是民進黨網軍,並指出副總候選人賴清德在民進黨初選時是否遭楊蕙如網軍攻擊。對此,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轉述賴清德表示,初選的紛擾已經過去,現在全黨的目標就是團結勝選。

對於楊蕙如被查出是網軍頭一事,賴清德4日受訪時表示,相關事件還要等司法釐清,才能水落石出,至於楊蕙如與賴清德初選時批評的蔡總統網軍是同一批人嗎?賴清德只說還要查證。

阮昭雄轉述賴清德表示,所謂「要查證」的說法,是指楊蕙如此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都必須尊重司法調查,整起事件也要待司法釐清才能進一步說明,不便就個案進行臆測或評論。至於初選階段相關言論,賴清德表示,初選的紛擾已經過去,現在全黨的目標就是團結勝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楊蕙如同框照曝光 徐國勇坦承「認識」:到政院後就沒見過面
網軍護航謝長廷 韓國瑜:蔡英文受訪「支支吾吾」更顯心虛
林飛帆自稱遭卡神霸凌 孫大千諷:沒配合英派才會被網軍攻擊

更多熱門新聞...

楊蕙如補助金流曝光 ! 北市體育局2年1010萬 交通部觀光局也給了650萬
民進黨切割楊蕙如 柯文哲酸:葛特曼他們也說跟他們無關
網軍IP位置來自立法院 矛頭指向民進黨立委辦公室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