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先知?9年前指控楊蕙如 拿民進黨很多錢「根本就是商人」

▲▼高嘉瑜9年前稱楊蕙如是「商人」被網友大讚是先知。(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高嘉瑜9年前稱楊蕙如是「商人」被網友大讚是先知。(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卡神」楊蕙如遭檢方指控是網軍頭子並且將他起訴,不過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早在9年前指控楊蕙如拿民進黨很多錢,根本就是商人,當時的新聞被網友翻出來,大讚高嘉瑜根本是先知。

高嘉瑜與楊蕙如結下的樑子,因為9年前的民進黨台北市港湖區議員初選的「女僕風波」。華視新聞當時報導,高嘉瑜扮成女僕宣傳爭取提名,前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同樣為了選舉造勢穿上女僕裝,楊蕙如當時力挺許嘉恬,在社群網站「噗浪」批評高「沒想到女僕這個Idea也有山寨版」。

高嘉瑜當時回應表示,文宣早就已經定稿,只是一直沒有放在網路上,罵她山寨版的人,嘴巴上說愛台灣,其實拿了民進黨很多錢,「根本就是商人」。

楊蕙如當時回應,「從我出生到現在,我從來沒有拿過民進黨的一毛錢」,要高嘉瑜拿出證據,否則退選。

PTT政黑板(HatePolitics)的網友在回應這則新聞表示,「嘉瑜先知」、「現在看很好笑」、「嘉瑜敢再講一次,投妳」、「現在看很好笑」、「有錢能使鬼推磨」。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