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辭市長「不存在的議題」 陳其邁:沒有白紙黑字聽聽就好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8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提到,要不要辭市長是「不存在的議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9日受訪時酸,韓國瑜講話真真假假,沒有白紙黑字的話,聽聽就好。

韓國瑜28日上政論節目時,針對是否可能選前辭高雄市長或選後選黨主席回應說,「這是不存在的議題」。談及黨內整合問題,韓國瑜說,黨有黨主席,他不在其位,不好意思講太多。

對於韓國瑜稱辭市長是「不存在的議題」。陳其邁酸,「他講很多東西都是假的,真真假假也很難區分到底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講的話都不算話,沒有白紙黑字,所以聽聽就好了,我也覺得他不可能辭市長。」

▲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