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遭蔡英文酸政策常被推翻 韓國瑜回嗆:抄襲我的政見不是自我矛盾嗎?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針對總統蔡英文29日表示她提出來的政見一定會實現,反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承諾「常常在第一天講,第二天就推翻掉」,應該先建立政見承擔責任的穩定性。對此,韓國瑜下午受訪時反問蔡英文「為什麼要抄襲我的政見?」尤其六六六育兒補助政策,蔡英文明明抄襲他,但他一句話都不說,「反而回答如果蔡英文跟民進黨認同我的政見,只要能夠幫助台灣人民以及年輕父母的話,我樂觀其成,她不是自我矛盾嗎?」

▲▼「韓國瑜與電商夥伴有約」座談會。(圖/記者莊喬迪攝)

▲「韓國瑜與電商夥伴有約」座談會。(圖/記者莊喬迪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黃國昌控李佳芬家族盜採砂石 韓辦嘆:又是選舉操作
亮「公文證據」反擊韓國瑜 黃國昌酸: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黃國昌爆韓國瑜、李佳芬動用國家機器 掠奪國有地盜採砂石牟取暴利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