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兒內褲沾血飄異味!自曝「驚人真相」:有東西進去…媽脫下一看嚇壞

▲▼女童下體出現異物,讓媽媽嚇壞了。(圖/CFP)

▲女童下體出現異物,讓媽媽嚇壞了。(圖/CFP)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9歲女童雯雯(化名)近日下體出然出血,內褲還不斷飄散異味,讓媽媽嚇得趕緊帶她就診。婦產科醫師檢查後表示,女孩的下體裡出現少量「折成條狀的紙巾」才會出血受傷。雯雯事後向媽媽坦言,自己因為好奇,所以將紙巾放進體內,但是又害怕被責罵才會遲遲不敢說。所幸女童及時治療後已無大礙。

據《錢江晚報》報導,杭州市婦產科醫院近日來了一位相當年輕的女性病人,女童媽媽表示,雯雯的下體在幾天前突然飄出大量異味,沒想到脫下內褲一看,竟然還伴有不少血跡,她趕緊問對方為什麼會這樣,這才知曉原因。媽媽告訴醫師,「就是紙放進去了,怎麼會出血?會不會把子宮弄破了?會不會影響以後生育?」

▼女童因為好奇,所以將紙巾放進體內。(示意圖/CFP)

▲▼紙巾。(圖/CFP)

倪笑玲醫師檢查後表示,「兒童生殖道非常脆弱,這個時期性器官沒有發育成熟,性激素還很低,陰道的菌群​​沒有很好的建立,陰道的黏膜也很薄,彈性伸展性都不好,所以抵抗力很弱,異物放進時容易擦傷,也非常容易感染,引發出血、潰爛等一連串症狀,嚴重的話還會間接感染到子宮輸卵管,進而影響以後的生育。」

醫師再指,因為女童年紀尚小,無法進行陰道鏡檢查,很多孩子也不好開口說出自己放置異物的情況,因此通常需要根據臨床表現結合超音波,甚至是核磁共振的檢查才能最後確診。醫師最後透過無傷子宮鏡檢查,才順利取出雯雯體內的異物。

倪笑玲說,自己過去看診的案例中常碰到將異物塞入陰道的孩子,取出的異物中包含電池、橡皮筋、髮夾等都有,有些金屬異物甚至腐爛了,情況相當危險,「一般都是在孩子喊疼或者是家長發現孩子內褲上有分泌物才來就診。建議日常生活中,媽媽可以提醒孩子不要做,並隨時留意女孩陰部有無異常情況。」

▼所幸雯雯接受治療後已無大礙。(示意圖/CFP)

▲▼女童因為好奇,所以將紙巾放進體內。(圖/CFP)

她也說,家長除了要及時將孩子送醫就診外,還要詢問女孩近期的生活情況,比如最近是否有拿玩具等物品在陰部玩耍,又或者說,在幼兒園及學校裡,有無其他人員對女孩進行不正當接觸,家長要注意語氣要緩和,不要引起孩子的恐懼感。

另外,青春期是性啟蒙時期,孩子往往會對性產生極大的好奇與幻想,這也是正常現象;父母不僅要關注孩子的學業,還要關心其生活狀態,要引導孩子形成正確的性觀念,幫助孩子解決困惑,並且避免責怪孩子。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