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傳女兒照「媽,這妳孫女」…等不到過世媽已讀!人夫落男兒淚:好想妳

▲▼手機,iPhone,Siri,低頭族,滑手機,手遊。(圖/pixabay)

▲人夫還是習慣傳訊息給過世的媽媽,只是再也等不到已讀。(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媽這是你差幾個月未見面到的孫女。」一位人夫日前迎來寶貝女兒的誕生,但他的媽媽在前幾個月卻過世了。人夫表示,每次遇到挫折、想母親的時候,他還是會傳LINE到媽媽的帳號,「明明知道妳已經不會再已讀,還是會跟妳抱怨及分享事情」,也忍不住將女兒的照片傳給媽媽。貼文讓一票網友秒紅眼眶,「相信祂看的到的」、「媽媽會知道的。」

這位人夫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只見他LINE給「老媽」多張照片,還傳訊息「媽媽這是你(妳)孫女照片」、「相信在天上的你(妳)能看到,並且保祐她,平安長大」。人夫接著在文中隔空對媽媽說,「媽這是你(妳)差幾個月未見面到的孫女,每次遇到挫折想念你(妳)的時候,都會傳Line給你(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人夫傳女兒的照片給媽媽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說,他都會傳LINE抱怨爸爸的事情,「爸爸沒有你(妳)的日子,就如同失去生活重心,每天少了人鬥嘴,很多事情都是媽媽你(妳)在幫爸爸安(鞍)前馬後,讓爸爸可以專心工作。」最後人夫也表示,知道媽媽不會再已讀,但還是會忍不住跟媽媽抱怨、分享事情,「明明是男子漢,每當想到你,眼淚卻不自覺落下,我真的好想你。」

真情流露的貼文,讓網友紛紛紅了眼眶,還有人看到落淚,「滿滿的洋蔥,加油」、「我也好想我爸爸,雖然爸爸不在了,我還是會打電話給爸爸,雖然最後變成空號了」、「想到我媽媽……眼淚又掉了」、「我也會一直告訴媽媽所有發生的一切」、「真的!很多很多事情都會想跟媽媽說,我也是常常傳賴給已故的媽媽,再也盼不到媽媽已讀,也接不到媽媽打的電話!」

網友們也留言安慰原PO,「你媽媽真的會保佑你們一家人的,我的媽媽也是在我生小孩前過世了,可是在夢境中都會抱抱她的孫女~我超級安慰的」、「媽媽在天上一定會知道你有多想念她」、「媽媽會知道的」、「加油~媽媽當天使保佑你們」、「媽媽一定都會知道的,知道你這麼愛她。」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