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車滿了!5人要丟「完整紙箱」 司機下車勸說哭了:你們欺負我太可惡

▲▼春節垃圾清運,垃圾車,清潔隊,廢棄物,資源回收,環保局,倒垃圾。(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當下對民眾說,「大哥們,可以的話,麻煩你們在家有時間的時候,盡可能幫我們拆解紙箱。」(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清潔隊回收車司機發文分享,他看到有5人拿7、8個完全沒拆解的紙箱,於是下車進行道德勸說,結果一群人的舉動讓他直呼,「哥的眼淚很珍貴,不容許你們這樣欺負我,然後我眼眶就濕潤了。」該文短短13小時就獲得超過1.4萬人按讚。

「我只是隨便說說,結果你們卻是這麼認真。」原PO於27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以倒反法說,「抱歉,我想抱怨一些民眾,你們真的太可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分享事發經過指出,當時因回收量太大,後面車廂滿起來,這時又有5人拿7、8個完全沒拆解的紙箱,要丟上來回收車,「但是這樣超滿的,後面助手很難做事情。」

▼原PO分享工作遇到的感人事情。(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春節垃圾清運,垃圾車,清潔隊,廢棄物,資源回收,環保局,倒垃圾。(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表示,他下車進行道德勸說,「大哥們,可以的話,麻煩你們在家有時間的時候,盡可能幫我們拆解紙箱,我們這樣隊員比較好處理,但是我沒有勉強你們一定要這樣。」

原PO說,5人在他說完話後就蹲在地上,拆解手中的紙箱,然後又說「不好意思,辛苦你們了。」他感動直呼,「天啊,我被你們這樣的舉動弄得眼眶泛淚啊。天啊,謝謝你們尊重我們的工作…哥的眼淚很珍貴,不容許你們這樣欺負我,然後我眼眶就濕潤了。」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大多數時候,大家也都是互相著想的!讚」、「這才是台灣最美的風景」、「只要口氣好,很多人都願意配合的。雖然只是小小的動作,但真的很暖心。辛苦了,而且你的道德勸說,他們會永遠記得的。」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