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殘野豬亂殺人! 屋主開門發現女看護陳屍他家前院

城市裡野豬亂竄成災!馬德里允許使用弓箭射殺。(圖/達志/示意圖)

▲鄰居認為,女子的死有可能與附近野豬有關。(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近來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女子被人發現陳屍在一對老夫婦的家門前,她全身都受了重傷,尤其是頭部傷勢看起來最為嚴重,雖然很有可能是摔倒造成,但是警方認為,死因很有可能與被野豬攻擊致死有關。

事件發生在錢伯斯郡(Chambers County)的阿納瓦克市(Anahuac),84歲屋主表示,當天他們夫妻倆一直在等負責照顧他們的59歲女看護羅林斯Christine Rollins)前來,卻始終沒見到人影,出門查看意外發現對方竟然倒在他們家的前院上。

警長霍桑(Brian Hawthorne)表示,警方目前無法判斷羅林斯是因為身體不適倒下,而撞傷頭部,還是因為遭到動物攻擊導致摔倒,初步排除她的死因與犯罪事件有關。鄰居則透露,羅林斯之前曾抱怨當地野豬很多,認為她很有可能是遭到野豬攻擊。

根據當局資料統計,自1800年以來,野豬攻擊人的案例十分罕見,只有發生過4起相關案件,野豬除非生命受到威脅或是受傷,才有可能主動攻擊人,一般情況下牠們都會選擇逃跑,雖然如此,專家仍建議若是遇到野豬時,還是要格外小心自身安全。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