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競選策略…「誤傳電郵」寄給民主黨 曝黨內憂心川普破壞選情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德州共和黨誤將競選策略文件寄給對手,曝黨內憂心川普破壞地方選情。(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政壇已經開始備戰2020年底的總統大選暨國會、地方大選,不過德州共和黨陣營25日卻罕見出包,意外將明年大選的策略文件用電子郵件發送給民主黨陣營。根據這份文件,共和黨頗受批評的候選人「多元性」不足,以及川普總統的「兩極分化天性」,是共和黨內憂心為選戰帶來負面影響的2大關鍵問題。

根據《達拉斯晨報》(The Dallas Morning News)報導,這份共和黨誤發給民主黨的競選藍圖,內容羅列共和黨為即將到來的2020年總統初選和國會改選制定的一系列計畫,包括該如從民主黨手中「收復失地」。根據文件,透過網路發起負面攻擊,特意強調共和黨人的文化多元性來反駁民主黨的批評,也是競選策略的一部份。

文件中還詳細披露共和黨建立負面攻擊網站的細節,包括花錢買下與民主黨候選人姓名相關的網站域名,以便將用戶連線重新導向負面攻擊網站,例如ZwienerforTexas.com、 ZwienerforTX.com這兩個網域,就是針對德州州眾議院第45選區州眾議員茨維納(Erin Zwiener)。

文件中還提到,由於川普「兩極分化的天性」,他在德州並不受到部分共和黨人歡迎,也擔心川普會影響共和黨在德州的選情。文檔中有一段以第一人稱敘述的文字寫道,「有鑑於總統兩極化的天性,我懷疑某些共和黨人會拒絕在大選中投票,因為他們不願意將票投給他」,「無論如何,我建議我們編列緊急預算,以電郵、數位廣告或文宣投向目標人群,鼓勵他們在大選當天出門投票。」目前還不清楚這段文字中「我」的真實身份。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