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婦浴室滑倒「卡在浴缸裡8天」 喝自來水苦撐幸運獲救!

▲▼浴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一名老婦不慎滑倒,受困浴缸裡長達8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拉夫堡(Loughborough)發生一起驚險事件,一名七十多歲的老婦人不小心在浴室裡滑倒,竟剛好跌進浴缸,摔落的姿勢剛好卡住,被困在原地長達8天,幸好,她喝著自來水苦撐,終於平安獲救。據了解,「威爾特郡農場食物」(Wiltshire Farm Foods)的送餐員發現老太太沒有依照習慣訂購食品,立即察覺異樣,報警處理。

綜合BBC、《萊斯特生活報》(Leicestershire Live)報導,警方20日下午接獲通報,出動應變小組前往察看,但卻沒人應門,只好強行破門而入,竟發現老太太被困在浴缸裡,大喊「我出不來!」

▲▼白髮,老人。(圖/pixabay)

▲老婦人靠著飲用自來水苦撐,終於獲救。(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萊斯特警方設法將婦人救出,交由東米德蘭茲救護車服務(EMAS)的醫護人員,讓老人家到醫院接受醫療評估與休養。警方事後在推特上表示,「她雖然很餓,但是很OK!」發言人也提到,老太太努力地從水龍頭飲用自來水,因此才沒有脫水,幸運地等到救援,「我們推測,她被卡在那裡長達8天。」

「威爾特郡農場食物」的送餐員貝特曼(Len Bateman)表示,老太太是店裡常客,每星期都會固定下單,但卻突然消失超過1周,「當她沒有按時聯繫,我就知道事情不對勁了。」他曾上門拜訪,卻沒人應門,才會決定趕快報警,主管更表示,這一名機警的員工可能「救了她的命!」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