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直轟地面險「劈中飛機」火光噴發! 紐西蘭暴風雨驚險畫面曝光

▲紐西蘭基督城機場,一架阿聯酋航空飛機險被閃電劈中。(圖/路透、GCH Aviation)

▲一架阿聯酋航空的飛機停在紐西蘭基督城機場,竟差點被閃電劈中。(圖/翻攝GCH Aviation)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紐西蘭基督城機場(Christchurch Airport)發生一起驚險事件,一架阿聯酋航空(Emirates)的空中巴士A380停放在停機坪上,等待暴風雨結束,竟然差一點被閃電擊中,機身周圍地面激起強烈火光,這一瞬間全被「花園城市直升機」(Garden City Helicopters)的機長柯里(Daniel Currie)捕捉下來。

根據照片,一道閃電從烏雲密布的天空劈下來,直接落到地面上,差一點擊中飛機,在後方的跑道上激發強烈火光。「花園城市直升機」在貼文中提到,「今天從我們窗戶望出去的停機坪景致!阿聯酋航空的飛機正在等待暴風雨結束。」捕捉到珍貴瞬間的機長柯里也表示,「真的是一張超棒的照片!」

綜合Stuff、《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花園城市直升機」員工哈米特(Billie Hammett)表示,「所有飛機都在等待,但卻因天氣的關係,沒有辦法如期卸貨。這次暴風雨期間發生了許多次打雷,雖然看起來很危險,幸好機場附近無人受傷,大家都很好,也沒有東西著火。」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紐西蘭氣象局(MetService)於20日在坎特伯里(Canterbury)區域發布雷雨警報,有些地方甚至下起冰雹,尺寸如同雞蛋一樣大,當地2小時內出現了700次打雷。據了解,目前天氣警報已經解除。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