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20日9點公布不分區名單 「郭家軍」名次受矚目

▲▼宋楚瑜五度參選總統。(圖/記者屠惠剛攝)

▲宋楚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後,不分區名單備受矚目。親民黨19日傍晚發出採訪通知,20日上午9點將於中央黨部召開公布不分區名單記者會,由發言人于美人主持,且不分區提名人也將一起公開亮相。

針對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宋楚瑜口風相當緊,日前曾表示會有「郭家軍」的影子,宋楚瑜19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在廣告時間一度點頭認劉宥彤、李鴻鈞、蔡沁瑜會列入名單,但節目開始後,又改口「我還要賣個關子」,等名單出來,會有三個特色「原地公開」、「弱勢關懷」、「專業能力」,有信心會超過三席。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9日受訪時也自爆,18日已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宋楚瑜見面,談論不分區名單,分別都談了一個多小時。他表示,宋楚瑜非常有誠意的與他兩次交換意見,郭陣營則是派出有代表性、有實力的人讓親民黨徵選,同樣沒有任何條件,只希望親民黨、民眾黨在將來國會有生存的空間,不要一黨獨大、國會過半用碾壓式的通過任何法案。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會讓大家眼睛一亮」 宋楚瑜:不分區不是把親民黨的人擺進去
宋楚瑜第5度選總統!與余湘18日1100赴中選會登記
宋楚瑜:親民黨不分區名單會有郭台銘的影子

更多熱門新聞...

「含淚投票是自虐行為」 宋楚瑜籲:別陷於藍綠情緒勒索之下
「郭台銘退選讓我輾轉難眠」 宋楚瑜:9月17日動念參選總統
宋楚瑜力推修法 「政黨票得票門檻5%降到3%」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