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支持誰? 郭台銘:我們偏向一定要認同中華民國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針對20202大選總統支持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8日受訪時表示,如果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出來選,希望符合中華民國理念,為中華民國經濟發展起來,現在需要一個做實事的,而他自己則專注在國會,推多點年輕人進國會。

對於2020總統要支持哪個陣營,郭台銘表示,內部還在開會,總統票大家有各自意願,不論老虎軍團、郭粉內部都有很多的討論,「我們偏向於一定要認同中華民國」。

郭台銘主動提到,自己送給宋楚瑜的花籃,上頭的對聯是他親筆寫的,因此只要符合他的理念,符合中華民國派,他就會呼籲選民去支持這些好的總統候選人,「親民黨宋楚瑜的訪問裡面,他的講話,我也講過,他的格局、深度,他的國際觀」。

▲▼郭台銘陪同子弟兵到選委會登記(圖/記者呂佳賢攝)

▲▼郭台銘陪同子弟兵到選委會登記(圖/記者呂佳賢攝)

▲郭台銘陪同子弟兵到選委會登記(圖/記者呂佳賢攝)

郭台銘進一步說,昨天跟一個不藍不綠的朋友聊天,他曾經說過,宋楚瑜如果在2000年時當選,台灣現在面貌會不一樣,雖然他年紀比較大,但他有做事的能力,這些大家可以看看他過去的政績,「我們則專注在國會,多點年輕人進國會,替年輕人發聲,年輕人立法」。

對於未來是否可能擔任閣揆?郭台銘直言,「沒有」,他強調自己本來就不支持哪一個政黨,現在也是,會聽聽郭粉的想法;不過他也說,如果宋楚瑜出來選,希望符合中華民國理念,為中華民國經濟發展起來,現在需要一個做實事的。

政黨票方面,郭台銘說,投票是個人意願,「欸不是我說,是有人說要把國民黨票分到民眾黨去,認同柯文哲理念的郭粉或果凍、淺綠的,會讓他們有好的選擇」。

郭台銘強調,這次是希望立法院不要被一黨獨大,要兩大黨不過半,這樣小黨才有生存空間,才可以有刺激作用,不然一黨獨大很多法律都輾壓通過,這樣大家沒有討論空間,對小黨是不利的,希望推動好的、年輕的立法。

▼郭台銘陪同子弟兵到選委會登記。(圖/記者呂佳賢攝)

▲▼郭台銘陪同子弟兵到選委會登記(圖/記者呂佳賢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宣布副手賴清德!蔡英文:唯一目標「贏得勝利守護台灣」
最強組合「蔡賴配」成軍!賴清德:在民眾期待中看到自己的責任
蔡英文交付賴清德重要任務:國會過半、全力衝刺立委選情!

更多熱門新聞...

陳建仁交棒賴清德 答應蔡英文接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
「蔡賴配」登場前夕 蔡英文合體賴清德:一定要光復高雄
蔡英文「英德配」成軍:不讓國民黨見縫插針!對手用語不堪、不懂民主

比「蔡賴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