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配」登場前夕 蔡英文合體賴清德:一定要光復高雄

記者黃巈禾/高雄報導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力拚連任的總統蔡英文的副手確定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戰,將在17日早上9點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蔡賴配」登場前夕,競選總部16日在高雄成立,兩人也合體造勢。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次選舉一定要光復高雄。

▲▼蔡英文總統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圖/記者洪正達攝)

▲蔡英文。(圖/記者洪正達攝)

蔡英文表示,進場的時候,感受到高雄鄉親的熱情,她了解大家支持的不只是民進黨,也不只是支持自己,而是支持台灣主權,在六都當中,競選總部的成立,第一個選在高雄,因為高雄實在太重要了,這次選舉高雄最具指標性,高雄贏全台灣就會贏,「高雄人你準備好了沒?要不要大贏?」

蔡英文指出,還記得去年的時候,選得很激烈,最後民進黨沒贏,大家心情都不好,她知道在地議員跟大家心情都不好,但仍給蔡英文很多溫暖和很多的建議,而這些溫暖跟建議,蔡英文有聽進去,這次選舉一定要光復光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副手就是賴清德!蔡英文17日0900召開「副總統參選人公布」記者會
「蔡賴配」登場前夕!賴清德力挺蔡英文:台灣不做第二個香港、西藏

比「蔡賴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