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3次「認定真愛」閃婚!大馬嫩妹幸福婚姻僅2個月…婆婆一通電話惹心碎

▲▼馬來西亞Suami Airina Roslan與Muhammad Amirul Ashraf見面三次就結婚。(圖/翻攝自IG)

▲馬來西亞艾琳娜與阿什拉夫見面3次就結婚。(圖/翻攝自IG/ai_pav)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跟一名男子才見面3次,就認定對方是真愛,迅速結婚。不料婚後的幸福生活才過2個月,男子就在與朋友進行室內足球突然昏倒,撐不到女子的最後一面就去世。

綜合外媒報導,23歲的艾琳娜(Suami Airina Roslan)因為前往吉隆坡工作,遇到了25歲的阿什拉夫(Muhammad Amirul Ashraf),兩人幾乎是一見鐘情,僅僅約會3次,阿什拉夫就決定向艾琳娜求婚,「第一眼就知道她是我要的女孩」,而艾琳娜也欣然答應。

兩人在今年9月結婚,婚後,艾琳娜前往柔佛州出差,成為遠距離婚姻,不過兩人仍然甜蜜,不時在假日見面吃飯。然而11月6日晚間,艾琳娜突然接到婆婆電話,告訴她阿什拉夫昏倒住院,就在他與朋友玩室內足球的時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ssalamualaikum you.. you ingat tak time semua org nk ambik gmbr kita time nikah & sanding.. i selalu nk posing peluk u, cium u.. haha yela dah halal kan! Youuuu tolong lah i mohon, i merayu sangat2 youuuuu.. tolong lah.. tunggu lah i kat sana. Mak cakap kalau kt syurga kita akan jumpa soulmate kita. I harap sangat i lah soulmate you tu.. U tau tk, ramai org suruh i kuat and jgn sedih sbb u pergi dlm keadaan yg dicemburui. Ramai org yg nak pergi mcm u.. senang je.. tanda2 org baik, ahli syurga. Amin. jd i tak boleh sedih dah.. i kena kuat. Kepada yg baca ni.. airin mohon kalau bercakap tentang Mirul.. kalau boleh gunakan “Pergi berehat” utk gantikan “meninggal” dan “rumah baru” utk gantikan “kubur”.. bnda ni sedikit sebanyak dpt kurangkan rasa sedih yg ada.. terima kasih banyak... Mirul & Airin sayang semua. Alfatihah.

Al-fatihah Suamiku Amirul(@ai_pav)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艾琳娜不敢置信,當下收拾行李要返回吉隆坡,但已經來不及,阿什拉夫隨後離世,沒能見到丈夫最後一面。「我最後一次見他是10月31日,『我等等要參加室內足球』則是我最後一次聽到他的聲音。」艾琳娜結婚才2個月,卻失去此生最愛之人。

報導指出,阿什拉夫最後的死因是心臟病發,據稱在玩室內足球的當下,阿什拉夫臉色發白。阿什拉夫的父母則說,兒子似乎知道自己撐不下去,直覺般的不斷道歉,也說連蜜月都還沒完成,對不起艾琳娜。

不過艾琳娜說,她在Instagram分享這個故事並不是要威嚇大家,「上帝以這種方式註定了一切」,只是希望將自己與愛人的故事記錄下來。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點這裡,留個言吧! FB Weibo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