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生意捧場!天使妹刮刮樂「神強運」驚呆...路人秒掏錢 婆婆罕見舉動網讚爆

▲0生意捧場!台北妹「天使強運」驚呆...路人秒掏錢 婆婆罕見舉動網讚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真的好心有好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天中午在郵局前,看到有老婆婆賣刮刮樂,儘管來來去去的人潮不斷,但沒有任何人佇足購買,熱心的她忍不住掏錢捧場,沒想到竟連續中獎,金額還越來越大,周圍的人見狀,紛紛上前試手氣,而婆婆的生意也突然好了起來。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娓娓道來,當時她目測婆婆至少60歲,又頂著大熱天,而且人來人往,連一個捧場的人都沒有,於是她走上前,打算買兩張刮刮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婆婆看到她,熱情地招呼著,「來坐...喜歡什麼樣的,自己選,我幫妳撕」,然後一邊拿著自己的傘幫原po遮陽。而女網友快速選了兩張100元的,結果第一張沒中,第二張卻中了200元。

▲0生意捧場!台北妹「天使強運」驚呆...路人秒掏錢 婆婆罕見舉動網讚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po文狂吸8千多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回憶道,婆婆很開心地報喜,彷彿中獎的人是自己,由於她的初衷是幫忙老人家,所以又挑了張面額200元的刮刮樂,「我把號碼全部刮開,看到不熟悉的英文字,想說應該沒中了,結果婆婆告訴我,中了1200,我還不信,用google查了一下,咦...真的中了耶!」

眼看好運接連上門,女網友也笑了,開心地問婆婆想喝什麼飲料,她請客,畢竟在大熱天擺攤,真的蠻辛苦的,不過婆婆一直婉拒,「那時旁邊有人看到我中,也紛紛向前跟婆婆購買。最後,我也去茶魔買了一杯飲料請婆婆,雖然不是什麼偉大的事,但我想散播一點快樂給別人。」

看到這段故事,網友們感動的同時也不禁大讚,「對妳跟婆婆來說,都是幸運的一天」、「善良的人最有福,好心有好報」、「誠實的婆婆」、「好心一定有好報的」、「善良的婆婆跟好心、運氣好的版主」。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