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生寫習字簿!一翻開她驚呆「示範字ctrl+c+v」神工整 網讚療癒炸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個字也太工整太好看了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很多人寫字都是潦草派,不僅覺得想把字寫的美並不容易,更認為工整派的人超厲害。一位女網友就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她拍下一本習字簿,上面一整頁的字整齊到彷彿都是印刷示範字,原PO就在文中直呼「高一生的作業,這種字~工整到神等級。」網友也驚呼,「這也太強了吧!好厲害。」

「高一生的作業,這種字~工整到神等級,我沒辦法,太可怕了,幾乎快要一模一樣了」,原PO貼出一段IG限時動態影片,影片上還再一次強調「太扯了這字 一模一樣吧」。只見習字簿上滿滿的格子,第一排和中間處分別印有要練習的字,包括「所遊必有常」、「無道人之短」、「曖曖內含光」等語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大小幾乎一致,而且相當整齊,看起來超療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放眼看過去,幾乎整頁都像印滿示範的印刷字一樣,超工整又一致,完全不像是手寫練習本,讓網友也直呼,「好美」、「硬筆字,常寫字真的會變好看」、「這應該是孩子想練字寫的,以前會有同學很認真練字,果然字都超好看」、「神人等級,以前念工科要練工程字,都沒辦法寫得這麼工整」、「這老師會被療癒。」

不過看到貼文後,就有人好奇,「老師在哪?高一還在寫這個」、「高一有這種作業嗎」、「高一作業怎麼跟小學生一樣」。有網友就猜測,「這應該是鋼筆字帖習字簿」、「這是工程字吧」、「我們高一的時候也有這個,我都一次拿兩隻筆寫」、「是鋼筆字欸!高中三年必寫的作業」、「高雄某家商吧?鋼筆國字、鋼筆數字,要寫三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