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贏韓國?蘇貞昌:又贏了!台經濟成長率「連續兩季亞洲四小龍第一」

▲台灣經濟成長率持續名列亞洲四小龍之一。(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台灣經濟成長率持續名列亞洲四小龍之一。(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好想贏韓國?行政院長蘇貞昌2日又來報喜了。他透過臉書大玩網路梗,與國人分享好消息,「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已經連續兩季名列亞洲四小龍第一!」

蘇貞昌表示,「根據本週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的最新數據,台灣第三季經濟成長率來到2.91%,不只能贏韓國,連香港、新加坡都比下去!」

蘇貞昌強調,國際經貿情勢迅速改變,蔡政府也早有應變。從台商回流破六千億、創造整整六萬個工作機會就能看出,政府和大家一起打拚,強化產業轉型、改善投資環境,讓台商、外商都願意投資、本土產業更新更好,成績才會這樣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台灣民意基金會/蔡英文51.3%、韓國瑜33.9% 差距縮小至17%
► 
聯合報民調/蔡英文支持度領先12百分點 韓國瑜懂民心狂贏11百分點
► 
「了解民心」民調大勝蔡英文11%! 韓國瑜:因為我苦民所苦

更多熱門新聞...

► 顧問團笑不出來!韓國瑜答退休政策:我年輕喝酒打屁唱歌最快樂
►  
不在乎被丟雞蛋抗議 韓國瑜:我一絲絲漣漪都沒有 下次可以改射紙飛機
► 
「台灣阿成」臉書宣布選總統 要讓民進黨、國民黨「挫A彈」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