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對達標「審慎樂觀」 下午5點親送連署書至選委會

▲前副總統呂秀蓮出示參選正副總統聯署書,希望認同她的人多多連署。(圖/記者沈繼昌攝)

▲呂秀蓮。(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連署2日為最後截止日,前副總統呂秀蓮1日提到自己對連署的狀況「審慎樂觀」,不過她也透露,有收到很多連署站收攤或拒絕聯絡的狀況。呂秀蓮辦公室1日發出採訪通知表示,2日下午5點親自送至台北市選委會,並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呂秀蓮與前南投縣長彭百顯接受喜樂島聯盟推薦投入2020大選,依照中選會公告,需在2日前取得28萬384人連署才能獲得角逐2020大選的門票。1日呂秀蓮召開記者會,被問及連署書的數量,她表示,應該「審慎樂觀」會過關,但上週卻發現有不少連署站收攤或拒絕聯絡的狀況,對方手邊握有多少連署書,還需要一一查證,也不願做負面懷疑。

呂秀蓮在1日的記者會中還提及,連署站「受到嚴重關切」,也造成不少人不敢接近,另外比較嚴重的情況是,有人向他們領取信封回郵表示為寄連署書,但對方卻都沒有寄回來。呂秀蓮在截止日2日下午5點會親自將連署書送至台北市選委會,同時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