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哭了!只因洪秀柱一句「當選證書告慰在天之靈」

記者許宥孺、洪靖宜、吳奕靖/台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日上午到台南東區參加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沒想到卻因洪秀柱在台上一席話,讓他紅了眼框。洪秀柱提及,大哥剛過世不久,希望能成功當選立委,取得當選證書,告慰在天之靈。

▲洪秀柱的故事感動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攝)

▲洪秀柱的故事感動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攝)

洪秀柱說:「我第一次當選,我爸爸正好不在了,我拿了當選證書去祭拜他,跟他講,你的女兒進立法院。第二張證書,我送到他的靈前跟他報告,是我當立法院的副院長,說妳的女兒不但做了第八任的立法委員,而且還做了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又說:「第三張證書,我當了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我把黨主席證書送到我父親的靈前,我怎麼樣記得我父親告訴我,有機會為國家做事、盡忠職守,但切記勿為名利參與政事,合則留不和則去,這是我一直從政的座右銘,我把主席證書送到他的靈前告慰他。」

話說到這邊,韓國瑜便紅了眼眶,立委參選人林燕祝也伸手拭淚,皆被洪秀柱的故事所感動。

洪秀柱最後說:「我本來想第四張證書是總統的當選證書,但是很遺憾,可是我沒有怨恨,只要國民黨贏了,什麼都不要緊,所以我要拜託大家,第四張證書,我到台南來參選,我的哥哥如果還在,他一定替我擔心,他在病床上,心心念念就是『你要安全、你要加油、你有沒有人照顧?』所以我拜託大家一件事,這次選舉讓阿柱當選,把台南當選立法委員的證書,送到我兄長和我父親靈前,讓我告慰他們在天之靈好不好?」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朱立倫出任韓國瑜競總主委? 吳敦義:我願意給他push一下

放韓假!韓國瑜市府官員站台藍營立委 綠議員:行政不中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