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嘆張善政很辛苦:變成韓國瑜失言澄清顧問團

▲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故宮文物一次展」遭批不可行。前行政院長、韓國瑜國策顧問總召張善政24日召開記者會稱故宮文物一次展是「故宮4.0計畫」,批評韓國瑜的都是沒數位腦袋的人。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4日受訪時感嘆張善政很辛苦,「變成韓國瑜失言澄清顧問團」。

陳其邁表示,當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很辛苦,常常要幫他凹來凹去,「其實他的政見有時候都是聽到什麼就講什麼,想到什麼就講什麼,就像太平島挖石油,或者其他很多,我們高雄人現在還在等阿諾來,阿諾現在也還沒來。」

陳其邁說,假如真的要兌現韓國瑜講的話,他今天就不會跑來選總統,「高雄還有很多政見,雖然有一些大家聽起來覺得是好笑的政見,現在就一句說『誰說的,又沒有白紙黑字』,所以他現在講一講,什麼都不算。」

陳其邁感嘆,就等韓國瑜政見提出來再說,「要不然他今天到山上碰到人,他就講要升國旗,下次去海邊碰到潛水的人不知道又要講什麼,所以有時候我們也覺得他的國政顧問團很辛苦,每天都要幫他凹來凹去,變成韓國瑜失言澄清顧問團。」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現在是團結時候
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 韓國瑜以「阿拉丁神燈精靈」做比喻
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