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韓國瑜高山升旗台「沒白紙黑字」 陳其邁:我們高雄人還在等阿諾來

▲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放韓假」展開全台「傾聽之旅」,其中嘉義中埔座談他承諾將在3000公尺高山上廣設升旗台,不過,他24日又改口,要在每座山上都設升旗台是不可能的,不是說想到哪裡就可以做到哪。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酸,韓國瑜又沒有白紙黑字,「我們高雄人還在等阿諾來」。

韓國瑜在中埔座談會,有一名韓粉提出建議,希望韓當選總統後,能在台灣所有高山設立升旗台,包括玉山、合歡山、梨山、阿里山等跨年看日出的重要高點,重現青天白日滿地紅飄揚的畫面。韓國瑜聽聞後現場答允,「升旗台是一定要的,雖然海拔3000公尺以上高山全設不容易,但為了宣揚愛國精神,我們會盡量來做!」

韓國瑜24日改口表示,此議題是他在嘉義座談時就有民眾提出,希望能在高山都豎立中華民國國旗,當場即回答,台灣3000公尺以上高山有兩百多座,要在每座山上都設升旗台是不可能的。他說,大家熱愛中華民國非常好,但若要每座高山都設升旗台,必須考量景觀、以及路線等問題,困難度太高,不是說想到哪裡就可以做到哪。

對此,陳其邁24日受訪時酸韓國瑜「沒有白紙黑字」,「他隨便講講你還真的認真考慮,他過去常常有這些要轟動武林、驚動全世界的講法,從太平島挖石油,到高雄人口五百萬,聽到這種轟動全世界的講法,這種政見的可行性,你問問高雄隨便一個人都知道。」

陳其邁說,很多人其實都知道這是韓國瑜的個性也改不了,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一會故宮、一會三千公尺升國旗,問問高雄人就知道他這些話的真實性,聽聽就好。他酸,「我們高雄人現在還在等阿諾來,阿諾現在也還沒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現在是團結時候
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 韓國瑜以「阿拉丁神燈精靈」做比喻
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