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麥當勞上廁所」慘遭扯謊禿男性侵! 父母怒告托兒所粗心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4歲女童7月16日參加校外教學,卻在麥當勞廁所慘遭性侵。37歲的卡帕特拉(Joshua David Kabatra)一開始謊稱在洗手,一聽到受害者接受性暴力檢查,才改口承認犯案。《太陽報》指出,女童父母決定針對托兒所提起訴訟,可是警方認為,照護人員一點錯都沒有。

女童父母已經針對這一所基督教托兒所提起控訴,責怪工作人員沒有盡到照護責任,放任女兒在毫無監督的情況下離開,「因魯莽和大意讓受害者受傷。」根據了解,家長也要求所方賠償醫藥費、生理疼痛與折磨,以及精神損失。

▲▼示意圖,孩子,兒童,孤單,寂寞,哭,難過,害怕,背影,社會,關懷(圖/123RF)

▲女童家長控告托兒所,但是警方認為所方沒有問題。(示意圖/123RF)

米德韋斯特城(Midwest City)警察局局長克拉貝斯(Brandon Clabes)對此表示,照護人員一察覺到異樣,就立刻前往查看,「托兒所的工作人員沒有錯,他們只是在執行自己的工作。唯一一個做錯事的人就是嫌犯,竟然對一個無辜的4歲受害者犯下罪行。」

▲▼麥當勞兒童遊戲區性侵4歲女童。(圖/Midwest City Police Department)

▲37歲的卡帕特拉(Joshua David Kabatra)性侵4歲女童。(圖/Midwest City Police Department)

綜合外媒報導,4歲女童獨自上廁所,過了許久還沒回來,工作人員趕緊敲門想要確認情況,卻看見卡帕特拉把門打開,雙手舉在空中說,「我只是在洗手。」但是,孩子事後向警方與大人們表示,男子用雙手和生殖器官觸碰了她的下體。

據悉,卡帕特拉供稱,由於身體不舒服,所以趕緊衝進廁所,在水槽內嘔吐,而此時小女孩好好地坐在馬桶上,「我一定會通過測謊,因為我最討厭騷擾兒童的人。」但是,他一聽見受害者接受性侵相關檢查,立刻改變說詞,「我只是想說一下,我猜我可能有做過這件事。」

►養出自信桃花眼!增添媚感還可現賺$2200

卡帕特拉被控1條一級強暴罪,以及2條猥褻罪,目前仍被關押在奧克拉荷馬城市監獄。

麥當勞發言人表示,「在麥當勞,沒有比顧客的安全與幸福更加重要的事情,我們對於奧克拉荷馬分店發生的事件致上深深的遺憾。我們將會全面配合警方調查,此時此刻,我們的心與受害者以及受此波及的所有人同在。」

►►►兒童遊樂區廁所伸狼爪! 4歲女童麥當勞校外教學遭噁男尾隨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