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突中樂透2.8億 超市女員工當場豪爽遞辭呈!

▲24歲的狄恩(Dean Weymes)買樂透Set For Life,意外中了360萬英鎊(約新台幣1.3億元)的頭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中樂透大獎是許多人的夢想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Raley's超市女員工絲芙特(Brandi Swift),日前在上班時,驚覺丈夫中了加州知名的「超級樂透」(Super Lotto Plus)9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元)大獎後,馬上果斷地向店長瓊斯(Toni Jones)遞上辭呈,甚至婉拒店長的挽留,計畫與丈夫一起買棟小房子,安靜地度過晚年。

據CBS Sacramento報導,絲芙特當天在午休時間回家休息,發現自己上班的超市內的彩券機台竟然開出900萬美元的大獎,驚訝地馬上轉頭問老公詹姆斯(James),「有人中了900萬,你有買彩券嗎?」接著,她聽到老公回答「是的」之後,她還不敢置信地立刻再次確認問「勸你不要惹我哦,你真的有買票嗎?」

經確認後,2人驚覺他們只花了1美元即中了900萬美元的大獎後,絲芙特立刻回超市向店長瓊斯遞上辭呈。瓊斯為此感到非常開心,但也勸她說「如果妳辭職了,就無法享有任何醫療福利了。但接著我看到絲芙特絲毫不在意地在我肩膀上拍了拍然後大笑。」

儘管絲芙特和老公還沒有使用這筆獎金的詳細計畫,但決定先買一棟小房子,然後縮減現階段擁有的一切,方便晚年可以過上安寧的生活,她也迫不及待規劃如何使用獎金,迎接未來新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