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伴娘!新娘姊霸氣說婚禮隨便穿 反骨妹扮成「恐龍」手捧花搞笑出場

▲新娘姊說婚禮隨便穿,伴娘妹當真穿「這套」吸目光。(圖/翻攝自臉書/Christina A. Meador)

▲妹妹克莉絲蒂娜 穿上「恐龍裝」參加姊姊的婚禮。(圖/翻攝自臉書/Christina A. Meador)

實習記者范芷菱/綜合報導

參加婚禮穿的衣服是一門大學問,既不能太招搖搶了新娘的風采,也不能太隨便。最近美國德州一名女子,在姊姊的婚禮上穿著一套「恐龍裝」,當場吸引了場上所有人的目光。

據《每日郵報》報導,40歲的迪安娜(Deanna Adams)上(8)月舉行婚禮,並邀請妹妹克莉絲蒂娜 (Christina Meador)當她的伴娘。婚禮上迪安娜原本應該是全場的注目焦點,沒想到妹妹的出現改變了這一切。原來婚禮當天,克莉絲蒂娜居然穿了一整套的橘色充氣「恐龍裝」現身,臃腫的身軀加上凶惡的眼神,瞬間讓妹妹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伴娘、結婚、婚禮、新娘。(圖/達志/示意圖)

▲伴娘的服裝通常不能搶過新娘風采。(圖/達志/示意圖)

妹妹克莉絲蒂娜將婚禮上的照片分享在臉書上,並配文:「當你是伴娘並被通知可以穿任何想穿得服裝...我一點也不後悔。」引起許多網友熱議。原來迪安娜深知克莉絲蒂娜的個性不喜歡穿正式的衣服,於是就跟她說「隨便穿都行」。於是克莉絲蒂娜開始想一些不只穿過一次的衣服,「如果我的花費超過50美元(約新台幣1500元),我希望是一件恐龍裝,我一直都很想要。」結果妹妹將她的選擇發給迪安娜後,令人驚訝的是,姊姊居然很滿意!

其實克莉絲蒂娜一直給迪安娜很多次反悔的機會,可以選擇穿上婚禮當天拿到的20美元新禮服,但是迪安娜卻堅持妹穿上那套「恐龍裝」。儀式結束後,克莉絲蒂娜馬上脫下那套顯眼的衣服,並換上其他衣服來接待客人。

好笑的是,15分鐘後有人進到會場並告訴克莉絲蒂娜,看到她和一位男孩在附近散步。她只好笑著表示,「不是我,那是一個孩子穿著『恐龍裝』和朋友散步!」

►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

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留言回應,「這太棒了」、「這是我見過最酷的事情」;不過也有網友為姐姐抱不平,「這只是一個俗氣的嘗試,從新娘那裡偷走注意力,我希望新娘至少可以得到沒有被毀的照片。」對此姊姊則是力挺妹妹,「我的妹妹太棒了,當我說她可以穿任何她想要的衣服時,我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