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支持警察!香港「一人茶餐廳」遭示威者抵制…闆娘:絕不後悔 顧客秒塞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活動持續延燒,期間更發生多起警民衝突。香港一間茶餐廳老闆娘指出,自己先前參加一場支持警察的集會,然後帶了一幅支持警察的標語貼在店裡的牆上,不料示威者發現後就開始於網路上抨擊她,使店裡生意大受影響;即便如此,老闆娘仍表示「支持警察的決定200%不後悔」。不少理念相同的顧客得知消息,便紛紛到店力挺,瞬間將小小的餐廳塞滿。

▼茶餐廳老闆娘支持香港警察的決定,吸引不少理念相同的顧客上門光顧。(圖/翻攝自中新社)

▲▼茶餐廳老闆娘支持香港警察的決定,吸引不少理念相同的顧客上門光顧。(圖/翻攝自中新社)

這間位於香港鯉魚門的茶餐廳名為「銀龍咖啡茶座」,它也被稱為「一人茶餐廳」,因為店裡員工只有老闆娘一人。女老闆李凱瑚表示,近日突然湧入大批顧客,這讓身兼廚師、收銀、服務員和老闆的她有些應接不暇,「最近生意非常非常之好,是我意料之外,這個是我低估了,我估計會有的,不過我不知道會這麼多。」

據悉,李凱瑚已經有近2個月沒有這麼忙過了,因為她在6月30日參加了一場支持警察的集會後,就被示威者在網路上抨擊,甚至被惡意抹黑,導致許多執法部門上門關切。李凱瑚說,「對於支持警察的決定,我200%不後悔。」此話一出,大陸遊客以及不少香港顧客都紛紛前來消費,希望以自身行動支持這位堅強的女老闆。

▼李凱瑚參與支持香港警察的集會後,店裡生意大受影響。(圖/翻攝自中新社)

▲▼茶餐廳老闆娘支持香港警察的決定,吸引不少理念相同的顧客上門光顧。(圖/翻攝自中新社)

有陸客表示,「之所以特地到這間茶餐廳,是知道老闆娘挺香港警察,挺香港政府,所以說作為一個中國人,肯定是要過來表示一下。」也有香港居民說,「我覺得支持香港警察的事情是值得鼓勵的,因為警察真的為我們做了很多的事情。」

更有香港警察到店用餐後表示,「為什麼要互相攻擊?因為我們一般的香港市民,其實是很看不過去,因為好多都是有工作,或者是不願意出來反抗他們(非法示威者),但如果見到這個老闆娘受欺負,我相信我們一般有良心的香港市民都會很團結的。」

李凱瑚最後說,這幾天有很多人來店內消費,表達對她的支持。很多顧客都會對她豎起大拇指,說一些鼓勵的話,還有很多來自大陸的遊客,專門前來支持她的小店,讓她覺得在撐警的事情上,自己並不孤單,「或許在經歷過2個多月的波折以後,會有越來越多人渴望香港安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