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818後首開記者會 宣布立即建立對話平台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民陣818舉行「流水式集會」,宣布有超過170萬人參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0日於行政會議前舉行記者會,談到監警會調查之外,她也宣布立即建立與民間對話平台,希望能與市民對話。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路透社)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路透社)

根據《香港01》報導,林鄭月娥表示,監警會16日召開特別內務會議,與會成員一致通過延伸審視修例風波引發活動的範圍,從原本的7月2日延伸,暫不設終結時限,其中也包含7月21日的元朗白衣人無差別打人事件。

林鄭月娥透露,星期日很多市民參與維園集會,且大致和平。她衷心希望這是社會回復平靜、遠離暴力的開始。

林鄭月娥也指出,會馬上建立溝通對話平台,與不同背景人士溝通。她和不同司局長很願意到社區直接對話溝通,但為了籌備溝通對話平台,會先與曾提出溝通平台不同運作形式的有心人接觸,聆聽他們的意見,努力化解分歧和矛盾,透過對話互相諒解,一起走出今日的困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