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郝龍斌悄悄傳話給郭台銘!「吳郭會」預告登場 密談內容曝光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內整合作業至今無法完成,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16日表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5日有代替黨主席吳敦義見過了郭台銘,也傳達了跟吳敦義想要見面的想法,郭台銘也沒有排斥,所以有可能會去安排雙方會面。

劉宥彤說,郝龍斌在會面時送了《郝柏村回憶錄》給郭台銘,兩人閒話家常了很多;對於是否有勸退之意,劉宥彤說,她不在現場,但常理判斷不會有這樣的事情,應該會先表達善意。

至於國民黨是否有換掉韓國瑜的可能性,劉宥彤表示,這種事絕對不會是郭台銘能夠安排、策動的事情,這些都高估了。最重要的2020的大選攸關台灣的前途,也攸關兩千三百萬同胞的福祉,她相信「民意」最後會產生最好的結果。

她指出,其實選民焦慮都是來自於中華民國的未來,台灣在中美貿易以及現在的國際環境情勢之下,需要找到一個什麼樣的方向跟定位,她認為對郭台銘而言,並沒有求取任何的位置或是名利權位,針對2020大選,到目前為止他並沒有參選的準備,都是外界臆測。

▲▼吳敦義主持國民黨中央普渡。(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郭柯王桃園「結義」生變 劉宥彤:順其自然!
► 
柯文哲一頭熱?劉宥彤:過於揣測!郭台銘還在考慮
► 
郭台銘拜讀李家同書籍 盼為百姓創造繁榮「這不是柯市長一個人的選擇」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