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宥彤: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幕僚週日前一定會見面

▲▼劉宥彤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呂佳賢攝)

▲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14日表示,郭柯王三方幕僚會面一定會在星期日以前。一場千人祈福宗教活動將在18日於桃園巨蛋登場,主辦單位邀請了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若三方都決定出席,將會是首場「郭柯王」會面,受到各界矚目。

針對郭柯王三人是否會在18號一同出席公開活動,劉宥彤說,有收到公開活動的邀請函,目前還沒有決定要參加,還在研究活動背景,沒有另外安排的話當天不會私下再見面。

她說,因為幕僚會前會是要討論關於一起參加公開活動的細節,但現在的消息已經流出,可能會考慮變更時間地點,目前還在討論,「希望大家讓我們做事、太多媒體我們根本沒辦法談話」,三方幕僚會面一定會在禮拜天以前。

郭台銘上午出席初選後首場公開行程,現身於三重綜合體育館,消息一出,引發大批媒體前往,但郭仍不願回答參選相關的議題。對此,劉宥彤說,永齡希望小學每年在暑假都會辦營隊活動,郭台銘決定要來也是臨時的,這是每年既定的行程,過去他還沒退休時能參與這種活動的機會很少,他這次想來看看這些孩子跟辛苦的社工們,才決定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