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力讚洪秀柱「年紀大+癌症」不待在同溫層! 韓國瑜:2020是生死保衛戰

記者李忠憲、白珈陽/南投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戰2020總統大選,他11日到南投走訪時,第一站選了南投竹山鎮的克明宮,而他接受媒體聯訪時,也大力讚揚洪秀柱,同時也表示,2020是中華民國的生死保衛戰。

▲▼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赴南投展開一連串拜廟行程。(圖/記者白珈陽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赴南投展開一連串拜廟行程。(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韓國瑜表示,「洪秀柱請纓上陣,讓我非常感動,不僅是因為她年紀大了,身體又得癌症,她的精神是讓人最感動的,她不願繼續在同溫層,繼續在舒適的窩,她願意找艱苦困難地區挑戰,我覺得這樣一個感動會鼓勵民心、鼓勵藍軍的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赴南投展開一連串拜廟行程。(圖/記者白珈陽攝)

韓國瑜也說,「自從洪秀柱宣布去台南選立委後,大家都給她很高評價,也就是說2020就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我除了祝福,也希望她健康,希望大家可以了解,為啥她身體這麼差,還願意選舉,她希望喚醒大家,如今現況如何困難,保衛中華民國人人有責,她身體力行來告訴大家。」

【更多新聞】

韓國瑜「初選非常公平」回應換將! 點名郭、王:相信他們會留在黨內

韓國瑜「選舉最大秘密+鳥有翅膀」新語錄瘋傳 網友傻眼狂蓋樓:草包的XX

穿10年前「彰化線西國小」制服!無名男浮屍身體泡到腫脹 倒臥苗栗後龍沙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